博客年龄:16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270篇

个人描述

姓名:琴鹤二世 职业:拿国家高薪的心理咨询师(国家二级)、风水师 占卜师、命理师 年龄:46 位置:西藏-武汉-隐居 个性介绍: 我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在西藏工作了二十年,提前退休,因家学渊源,现从事心理咨询、风水学、《易经》、命理(祖传之法)等玄学研究。

拉萨的答谢酒宴

2015-06-28 21:52 阅读(?)评论(0)

拉萨的答谢酒宴

 

     孩子高考中了状元,很多朋友都为我们高兴,特别是有些朋友对我的生活和孩子的学习提供了直接的帮助,我想摆一桌酒以表谢意。 

     我的想法给同事何云沟通后,他主动提出就在他哥的兰庭公馆进行,这是拉萨目前宴请档次最高级别的场所,有点担心太张扬,也有点怕费用过高,他爽快地说只要我负一半,另一半他出(最后,实际上全部是他买单,我一分钱没出)。我另向区党委的陈秘书长要了2瓶五粮液和2瓶意大利红酒。

    女儿的开场白是这样讲的:我今年有幸成为西藏高考汉族文科状元,这与在座各位长辈的祝福与帮助是密不可分的,我和父亲在此对大家表示感谢。现在,我斗胆请各位长辈一起举杯,祝我:鹏北海,凤朝阳,今日直上青云去。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