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270篇

个人描述

姓名:琴鹤二世 职业:拿国家高薪的心理咨询师(国家二级)、风水师 占卜师、命理师 年龄:46 位置:西藏-武汉-隐居 个性介绍: 我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在西藏工作了二十年,提前退休,因家学渊源,现从事心理咨询、风水学、《易经》、命理(祖传之法)等玄学研究。

父亲节女儿给我做的礼物

2015-06-21 23:59 阅读(?)评论(0)

父亲节女儿给我做的礼物

上午我都没意识到今天是父亲节,女儿见到我,呈给我一块巧克力,突然意识到了今天是我的节日。仔细一看,这块巧克力女儿还花了不少心思,是她新手做的一个三层巧克力。最上一层是网球品牌史莱辛格的商标图案和英文拼写,难得孩子这么用心地给我做节日礼物,我用相机拍下来后高兴地吃掉了。


    其实,女儿已经多次用心地给我礼物了。一次生日礼物是一本年度结合网球杂志,另一次是一本网球知识与世界网球赛季台历。孩子知道我是网球迷,她选的礼物都不贵,但巧妙地蕴含了很多我的欢乐因子。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