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270篇

个人描述

姓名:琴鹤二世 职业:拿国家高薪的心理咨询师(国家二级)、风水师 占卜师、命理师 年龄:46 位置:西藏-武汉-隐居 个性介绍: 我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在西藏工作了二十年,提前退休,因家学渊源,现从事心理咨询、风水学、《易经》、命理(祖传之法)等玄学研究。

女儿和北京大学进行了首次接触

2015-05-28 17:35 阅读(?)评论(0)

女儿和北京大学进行了首次接触

今天,北京大学的招生人员在拉萨中学开了个座谈会,有15名学生参加,女儿作为其中之一,抢先第一个作了发言,按我们昨天晚上讨论的方略,她主要强调了三条信息:

一、尽管我的户口和学籍在拉萨中学,但我长达六年的初中和高中是在武汉市著名的第十一中学完成的,并且成绩一直处于年级前十名之列。

二、除了学习之外,我的业务爱好是打网球,我打网球的第一片场地就是李娜作为世界网球明星起步的那片场地--武汉市体育馆网球场。

三、对北京大学的向往,从我父亲的学生时代就开始了。中国正在建设法制社会,会需要大量高级的法律人才,我希望成为北大法学院的一名学生,为国家的法制建设做贡献;我也知道李克强总理是从北大法学院毕业的,我希望成为李总理的校友。

 

  最后修改于 2015-06-25 00:31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