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270篇

个人描述

姓名:琴鹤二世 职业:拿国家高薪的心理咨询师(国家二级)、风水师 占卜师、命理师 年龄:46 位置:西藏-武汉-隐居 个性介绍: 我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在西藏工作了二十年,提前退休,因家学渊源,现从事心理咨询、风水学、《易经》、命理(祖传之法)等玄学研究。

与才旦卓玛的一次交流

2007-12-05 17:24 阅读(?)评论(0)

     与才旦卓玛的一次交流

   歌唱家才旦卓玛无疑是西藏文化最亮的一张名片,上世纪九十年代初,各地出国机会还不是很多,那时才旦卓玛还不是省级干部,还不享受直接通道,有一次西藏的一个文化代表国在深圳过海关时,当关员看了才旦卓玛的护照后,说了一句"我们是听着您的歌长大的",然后直接将全部团员放行了.她的影响力由此可见一斑.

    我在西藏工作的这些年,远处见她有无数次,但面对面地谈话交流只有一次。那是1999年夏天,在我的游说下,单位头儿对把发行放映业务拓展到制片有了点兴趣,一合计,觉得利用才旦卓玛的名气可以做成不错的电影产品.我们先到她家去拜访了她,谈了我们的初步想法.她实际上是个极其和善的老人.由于她见的大世面太多了,对我们的想法没有太多的喜悦,也不冷淡,气定神闲,但表态只要我们认真做,她还是愿意配合的.后来我们找了中国电影集团公司的王增夫书记和长春电影制片厂的于向远导演进藏,和才旦卓玛具体商谈了拍电影的问题.当时定的调子是音乐风光片,以才旦卓玛的音乐间接介绍西藏最著名的自然风光.

     可惜,因种种原因,这个想法至今仍只是想法而已.

  最后修改于 2007-12-05 22:02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